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男神x你】黄少天x你(离婚复合梗,我尽力了orz

时隔四年的点文………我hin佩服我自己的拖延症和懒癌呵呵呵………也给点文的宝宝说句对不起 @桜鼠Ski 

这是我现写的,之前的稿子丢了。手机被我ex弄丢了我呵呵呵呵………

下面正文开始

↓↓↓↓↓↓


呐。

年少不懂事。

相识7天闪电结婚6个月又闪电离婚。

时隔5年再见到她/他,要怎么办呢?

—————————————————————

“诶我说喻队你没事把我叫来休息室干什么啊!咱俩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的,犯得着跑休息室吗?你不会要对我欲行不轨吧?!我去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啊!”


蓝雨休息室外,门还没被推开呢,就响起了语速飞快的声音。


休息室内本来就坐立不安的你听到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后,身体一僵……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喻队你……”


你听到推门声,条件反射般的起身转头看向来人。


来人推开房门,看到室内的你,声音戛然而止。


“你……怎么是你……”一向以嘴炮闻名的黄少天竟然像是不会说话了。


“那个……”你手足无措地不知该如何是好,好半天才能找到自己的声音,“我偶然在大街上捡到了蓝雨某个训练员的工作证,来还给他的。”

“然后喻队正好看到我就把我领到这儿让我先等着……”


喻文州你给我等着竟然敢算计我QAQ玩战术的心真脏!黄少天在心里愤愤地想着。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开口道:“你……还好吗?”声音竟有些紧涩。


“啊?哦!我挺好的!挺好的……”你没有想到黄少天会主动问你近况,毕竟,五年前…不提也罢。


“啊…我…我给你到杯水!”黄少天少见的不知所措,只好慌忙地跑去饮水机给自己的“前妻”接了杯水。


没错。


前妻。


黄少天和你坐在沙发的两端,相看无言。


六年前的那个冬天,你因为离家出走,遇到了还是蓝雨青年训练营一员的黄少天。


一边失落难过,一边意气风发。


明明是两个不相干的人,明明是对立情绪的两种状态,却像是两块互相吸引的磁铁一般,被紧紧的吸引在一起。


仅仅认识七天,就迅速坠入爱河,闪电结婚。


你趁着家里没人的时候,偷偷拿出了户口本。


黄少天趁着休假的时候,回家撒谎战队要重新登记个人信息,拿出了户口本。


站在民政局门口的那一刻,你和他是真的很开心的笑着。


因为认识时间太短,你俩暂时没有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只是想等稳定一些的时候再告诉他们。毕竟认识七天就结婚这个事情放在现在社会真的有点匪夷所思。


可是这一切的美好,都在半年后,破碎了。


没有吵架,没有外遇,没有欺骗。


单纯只是因为聚少离多。


结婚之后,你依旧没有回到家里,保持着离家出走的状态,安安心心的当着全职家庭主妇。黄少天因为表现出色被选入战队的关系,回来家的时间很少很少,你能迅速联系到他的情况也很少很少。即使你给他发了短信留了言,收到的回信可能也已经过了24小时。


坐在家里沙发的那一刻,你的内心深处如深井一般毫无波动。当初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呢?还不是因为父母长期不在家,只有保姆在家里,你没有可以谈心的人和朋友。长期的缺爱导致了这一次小小的反叛。


所谓的闪电结婚,其实也是有点这种感觉吧。本以为黄少天能给你一些关爱。关爱确实有,可是聚少离多,跟之前在家里又有什么区别呢?


你自嘲的笑了笑,还是别耽误人家了。软弱也好逃避也罢,还是不要给黄少天增加负担了吧。


之后,你留下了一封离婚协议书和你俩去店里一同挑选的结婚戒指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消失了。


黄少天发现你不在了是在你走了之后的第二天。


因为给你发了信息你没有回复,害怕你出了什么事打电话过去发现已经变成了空号,一向冷静的投机主义者慌了,他向战队请了半天的假回到你俩的租赁的小窝,发现了离婚协议书和戒指之后,一言不发的回到战队,拼命的进行训练,饭也不吃。然而,明明是最简单的训练,失误率高达百分之十!这对于黄少天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喻文州把他叫到了会议室私下沟通,于是知道了你俩之间的一切。喻队知道后也是沉默无语,毕竟是夫妻两人之间的事,他无法管理,只能劝告黄少天看开并且向前看,也顺便对他一声不吭就结婚的行为表示谴责。


就这样,五年过去了。


你俩又以一种奇特的方式见面了。


感觉就像是命运的齿轮,转了一圈,又相遇了。


“那个,你现在住哪儿?我送你回家吧。”黄少天率先出声,总不好一直让你坐在这儿。


“没…没事的,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就好了!”你慌忙的出声,因为紧张,音量提高了一倍。


看到这样的你,黄少天笑了:“感觉,你跟以前不一样了呢。”


“是…是么…”可是你还是跟之前一样耀眼啊。“哦…对了,恭喜你今年获得联赛的一击必杀!”


黄少天听后眼睛突的发亮,唇角显而易见地上扬:“比赛!你看了!”


“嗯…嗯…看了…”果然还是做不到对他撒谎啊,你心里想着。如果说是刚才经过展厅看到了奖杯也无可厚非,只是…五年了,你还爱着这个男人,你无法忍受自己对他说出这种违背自己内心得谎话。毕竟一直关注着他也不是什么坏事。


“xx…”黄少天有点赧然地挠了挠头,“其实,离婚协议书我一直没有签。”


“诶?”


“所以,你愿意回到我身边吗?”


—————————————————————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就到这里吧…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