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原创韩娱】【NP】璀璨人生

woc我今天文更的有点勤哦(•́✧•̀●)
====================================
Chapter. 4

那天在咖啡厅,朴灿烈看到沈星莎的一些cosplay照片之后,感到新奇不已。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身边竟然也会存在coser这样的人,一度缠着沈星莎以后再拍cosplay的照片时一定要叫上他让他也尝试一次拍cos片是什么感受,不过等到两人一起拍cos片时,那些都是后话了。




一个月的时间,说快也快,说慢也慢。


这不,沈星莎将要迎来她成为练习生后的第一次月末考核。


“欧尼,我好紧张>.<”樱井美奈子紧张地上蹿下跳的。


“放轻松啦美奈子,拿出你平常的状态就ok啦,你可是比我还早进来一年的前辈呢!”沈星莎为美奈子打气。无奈地摇摇头,果然还是小姑娘么?考了一年竟然还会紧张。


和沈星莎不同,樱井美奈子是从千里迢迢从日本来到韩国,来到S.M公司里进行面试的。沈星莎是平步青云直接杀进b班,樱井美奈子则是脚踏实地升到了b班。在b班待了已经5个月有余的她,不知道这个月,又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呢?




月末考核终于轮到了沈星莎。


走进练习室,看着坐在上位的几位声乐老师和编舞老师,沈星莎的心跳不禁极速跳动起来。


静下来…静下来…


沈星莎两个深呼吸之后,终于平静下来。原本闭上的眼睛,再次睁开时,乌黑的眼珠散发着与平时不一样的气场。


看在眼里的评审老师们,无不例外的都在审核纸上写着什么。


沈星莎演唱的曲目是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这是10年王力宏为电影《恋爱通告》创作的主题曲。表现了《恋爱通告》这部电影里的爱情关系,女主角暗恋着学长,学长却不爱她,男主角不自知爱上女主角,你爱我,我爱他的寻寻觅觅的爱情关系。(复制于百度百科)


这首歌充满了浓浓的古典味儿,词曲深刻真挚,每颗音符都重击内心。虽说歌词是评审老师们不熟悉的中文,但是音乐无国界,听着沈星莎清脆而空灵的声音,和原曲中婉转优美的旋律,老师们无不感受到了歌曲中,主角对爱情的猜疑、无奈、不安、彷徨,因为爱,在背影守候,无怨无悔,为了爱,做了许多你不知道的事。


一曲唱毕,评审老师们皆是牟足了劲儿地鼓掌,心里皆是想着,这孩子有潜力!


但是随后而来的舞蹈考核,却让准备再次承受惊喜的评审们,略感失望。


不是说沈星莎跳的不够好,相反的,她的每个动作都像是机器一般,精准到位,但是却感觉少了些什么。


没错,就是感觉。沈星莎虽然每个舞蹈动作跳的都很到位,而且力度拿捏的非常精准,就像是一台舞蹈机器一般。但是,她的舞蹈里没有感觉,看不到灵魂。


任何舞蹈,就算你跳的再好,没有应有的感觉在里面,就不能让人共鸣。但相反的,即使你舞蹈跳的不是很到位,但是舞蹈里有你个人的感觉在里面,那它就会让人动容。就拿现在的顶级男团bigbang来说,他们五个跳舞几乎没有一次是整齐过的,但是当他们在舞台上舞动的时候,观众们却会不由自主的跟随他们舞动起来。


评审们可惜地摇了摇头,这个孩子还应该再磨砺一下啊!


但是这些动作看在沈星莎眼里,让她心里打了一个问号。莫非她这次发挥失常了?


b班所有练习生考核完毕之后,评审老师们派出了一名代表,宣布了进入a班练习室的练习生们和继续留在b班自己降到c班的练习生们。


听到自己继续留在b班的结果,沈星莎有点自嘲地摇了摇头,难道自己还以为是那些小说里的万能少女么?呵呵,还是好好训练才是王道啊。


但是令她惊讶的是,老师们给她的考核评语——


拥有出道的潜力,缺乏出道的实力。
====================================
这章写的我有点懵逼눈_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