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原创韩娱】【NP】璀璨人生

Chapter. 3







仅仅来韩国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沈星莎就已经完全适应了韩国的练习生生活。手机被没收,没有网络,只有全天候的练习练习练习。说实话,虽然很枯燥,但是很充实。唯一的一点,就是她不能给自己的父母、朋友和自己的粉丝们报平安。







哈,沈星莎为什么有粉丝呢?那是因为她在微博上一名是小有名气的“网红”。一个身兼唱见、舞见、coser、街拍模特等职业于一身的女生,怎么会不深受人们的喜爱呢?尤其是二次元的少年少女们。







沈星莎的微博目前已被加V,并且拥有20万的粉丝,粉丝人群以二次元宅男宅女为主,其次是一些韩粉,最后才是一些普通人。虽然沈星莎明确表明过自己的属性,也有一些人不能接受,但是依旧不能阻挡大部队对她的喜爱。







正巧这天是练习生的半天假期,沈星莎给樱井美奈子打了声招呼,就跑到公司附近的公用电话亭,给自己的母上大人报了平安。







“喂,妈妈啊,我是莎莎啊。”







“莎莎啊!”电话那头的沈母听到自己女儿的声音后,立马热泪盈眶。“你这孩子怎么现在才给妈妈打电话啊!妈妈之前给你发微信打电话怎么都不理我呢?”







“我们这里的练习生都是要上交手机的,所以我现在是在用公用电话给你打呢。”







“你说说你这个孩子,没事非要跑出去,妈妈本来就没陪在你身边多久……”







“妈~~~我走之前不是刚和爸讨论过这个问题吗?你怎么又说了。”沈星莎知道,自己妈妈的母爱情怀开始作祟了。







“可是……”







沈母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惜被沈星莎打断。两人又扯七扯八地聊了十几分钟,沈星莎承诺以后每半个月给她报一次平安,沈母才依依不舍地和沈星莎挂电话。







挂掉电话的少女心里快速地转着小九九,要不要去偷偷买一部手机呢?毕竟网上还有大部队在等着她。但是万一被公司发现了那可就不是什么小事了,被退出公司可不是她所希望的事。可是这附近又没什么可以上网的地方……







就在沈星莎漫无目的地走着的时候,她竟然又再一次的碰到了朴灿烈。幸运的是,这次并不没有‘惨剧’发生。而且还是朴灿烈先看到的她。







“嘿!”







沈星莎迷茫地抬头看,有人在跟她说话么?







朴灿烈突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于是疾步走到她身边:“又见面了。”







“啊!”沈星莎叫了一声,已经让四周的目光都开始朝他们投来,朴灿烈见情况不妙,用手压了压帽檐,拉着沈星莎的手,向旁边的小巷子走去。







“是我啦。”保证四周安全且无人时,朴灿烈取下帽子,用正脸面对少女。







“灿烈前辈?你怎么会在这里!”妈呀,现在难道不应该是他们的活动期么?正忙的时候欸,他怎么会出现在大街上啊。







“我用空闲时间出来买点东西。你怎么在这儿?不训练了?”







“今天休息啦,我来这儿是想找一家网咖啦。”







“你想上网?”







“嗯我有点事情需要上网。你也知道的我们练习生的手机都被没收掉了的。”







朴灿烈思考了一会儿,把她带回宿舍不现实,毕竟自己一会儿还有活动。但是据自己所知这里附近并没有网咖,要怎么办呢……他只顾思考应该怎么帮她解决问题,却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要帮这名女生去解决问题。







“我知道这边有一家免费提供wifi的咖啡店,你用我的手机上网可以吧?”







“可以可以可以。”沈星莎快速地点头,深怕晚一秒对方就会变卦。







朴灿烈好笑的看着比自己矮了大半个头的女生,可爱的要命,手不由自主地放到头顶,揉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这是!摸头杀啊!大哥你要干嘛!我对摸头杀最没有抵抗力了阿喂!







——被一个很阳光很帅气的少年揉发了!摸头杀啊小伙伴们!接下来我要怎么做!在线等!急!!!另外再求一下我的内心阴影面积。







沈星莎同学的心跳随着少年抚摸自己头顶的速度,渐渐乱了起来。











XX咖啡店。







朴灿烈带着沈星莎坐在二楼一处以大型盆栽作为天然屏障给遮蔽起来的座位处。







“你上网干嘛呢?”看着少女摆弄着自己的手机,朴灿烈的内心涌上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于是他压下这股情绪,开口问道。







沈星莎抬眼看他,起身坐到他的身边,也不管这个举动是否很大胆,给他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全是中文……看不懂啊TOT”







“呐,这个是中国的SNS,我呢,也算的上是一名SNS名人,我半个月没有跟我的粉丝们交流了,所以要给他们报平安,知道了吗?”







“哟,看不出来啊。你竟然还是名人。”朴灿烈知道对方所做的事情之后,开始放心下来。放心的结果就是,开始吐槽了。







“喂,别以为你是我前辈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了哦。我可比你大欸。”







“mo?你比我大?!”朴灿烈有点被吓到了,因为他完全看不出少女是比他大的姐姐。







“按照中国的年龄算法我可是比你大了一岁半呢!韩国年龄就比你大两岁了好嘛!”所以这就是童颜的好处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大不了我以后叫你努娜嘛。”还以为终于能被叫欧巴了呢……结果……心好累QAQ







仿佛看出少年的思想一般,沈星莎故作深沉的拍了拍它的肩:“少年,你就认命吧。哈哈哈。”







谁来告诉他他之前为什么会认为这是一个很萌很仙的妹子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