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综漫穿越之美满等我收【NP向】

第六章 邀请学校(2)


邀完青学之后,千绘又坐上电车,前往诚凛高校。

来到诚凛,千绘并没有通知日向顺平,她想着在学校也待不了多久,就不劳烦他了。

找到诚凛学生会会长之后,千绘说明来意,将邀请函双手递上,并私心的让学生会带上篮球部的人到时一同前往。

千绘的整个行动过程不超过十分钟,轻轻地来,又轻轻地离去。

坐在前往神奈川的地铁上,千绘满脑子都在思考着创立者祭表演的事。所以当朝日奈右京坐到她身边她都不知道。

“右京哥?!”千绘在思考中开了一下小差,随意向右一看,就就被身旁的人吓到了。

“千绘终于发现我的存在了。”右京温柔的笑着。

“额……对不起啦~我想事情太入神了。”

“想什么事这么入神?”

于是千绘将下周四冰帝将要举行创立者祭的事情告诉了右京,还有她要上台表演的事情。

说起来,周一众兄弟看到身穿冰帝校服的千绘时,还吓了一跳。因为他们没有想到,有一个新妹妹竟会在东京那所最大的贵族学校读书。千绘的解释是,麟太郎和迹部财阀的掌权者有些交情,老爷子慷慨的将她转到了冰帝,只要保证成绩不跌出年级前50,即可学杂费全免。虽说麟太郎有足够的费用供她在冰帝上学,但是千绘毕竟前世已经读过一次书,日本的教育不比中国的快多少,甚至可以说还有些浅显,所以她有自信,自己的成绩放在哪个学校里都不会差。千绘不愿意花费那些不必要的钱财,所以她从来没想过要在冰帝读书。但是既然掌权者都提出来了,拒绝了似乎就太不给面子了,而且她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有信心,于是乎就这么到了冰帝。

“创立者祭啊……”右京一脸怀念的表情。

“右京哥有兴趣么?可以带着兄弟们一起来参观哦~”千绘大方地邀请着,反正那天学校开放,有没有规定在职工作者不可以前来参观。就算学校保安拒绝他们进入,只要她拿出迹部的名号,还怕不成事么。

“那是极好的。回家之后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吧。”

“说起来,右京哥要去哪里呢?”这个时间段应该在律师事务所才对吧?”

“神奈川有个案件需要我去处理一下。千绘呢?这个时候你应该还在上课吧?逃课可不好呢。”

“我啊,苦逼的被学生会会长当做跑腿的,邀请其他学校来参过冰帝的创立者祭呢。”说罢,千绘还故作可怜状,激起了右京的保护情怀。

“千绘在冰帝被欺压了么?需要哥哥去跟校方谈判么?如果受到欺负了前往不要一个人硬扛着啊。”

看到右京焦急而担心的模样,千绘的心里划过一丝暖流,她柔柔地笑着:“跟右京哥开玩笑呢。没人欺负我只是跟学生会会长有些不愉快罢了,不碍事的。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欺负的人呢。”

“真的没事么?如果有事一定要跟我讲啊。”右京依旧不放心。

“我会的。”

二十分钟之后,千绘和右京双双到达到达神奈川。

右京:“真的不用我陪你么?”

千绘:“右京哥~我不是小孩子了!”千绘有些受不了右京把她当做一个小孩子看待,虽然她知道右京是在担心她。

右京:“好吧,那办完事后你早点回家。”

千绘:“了解~拜拜~”

拿出手机查询了一下地图之后,千绘便坐上前往立海大附属高中的公交上了。

千绘思考着,除去立海大的这张邀请函,剩下的两张要给哪所学校呢?大阪的四天宝寺应该邮寄一张,毕竟网球部的那些人都是互相认识的,剩下一张……千绘烦恼的想着,要给……同在神奈川的海常么……可是海常明明只知道黄濑凉太一个人啊……

啊啊,说曹操曹操到。

这不,黄濑发现在一个人坐在公交最后一排的千绘。

“小丫头,我们又见面了。”黄濑开心地打着招呼。

千绘不可思议地看着黄濑,她身上是被这位少年装了定位雷达么?不然怎么每次坐公交都能碰到他?!

“我说了不要叫我小丫头。”

“可是你没有给我说过你的名字啊。”

“朝日奈千绘。”

“那我就叫你千绘酱怎么样?”

黄濑同学,你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像一只正在撒娇的金毛大犬么……

“黄濑君怎么会在这里?”千绘没有回答黄濑的问题,只是转移了话题。

“我刚刚参加完海报拍摄,正要回家休息呢。”

“诶~我以为艺人都会专车接送呢。”

“什么艺人啦,我只是个高中生罢了。模特只是兼职而已~兼职。”黄濑淡淡地解释。这让千绘再次静静打量着他。

“额……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么?”黄濑见少女一直盯着他看,以为刚才在拍摄场地内卸妆没有卸干净。

千绘摇摇头,感慨道:“只是觉得……黄濑君原来也是个普通人呐。”还说什么最喜欢他,果然以前的自己还是够肤浅。

黄濑失笑:“我本来就是普通人啊,难不成我还是卡密sama么~”

“之前是那么认为的没错。”千绘认真地点点头,让黄濑一下子喷笑了出来。

“本来就是嘛。做什么事都是看一眼就会。当年打篮球明明才学了一个星期就进入到了帝光一军,就算不是卡密也是天才好么?”

“诶~千绘酱还真是对我的情况了如指掌呢~你不会偷偷喜欢着我吧?”心里隐隐的有些小期待。

“你忘了我上次给你说过我曾是你的粉丝了么?那肯定是喜欢过的啊。”

原来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么……黄濑明亮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了下去。

“对了!”千绘将邀请函掏出来,递给黄濑,“下周四是我们冰帝学园的创立者祭,邀请你来玩~可以带上朋友哦~”

“诶~~?你是冰帝的学生么?”

“噗……你原来不知道的么……”

“你没告诉我嘛QAQ”

“好呗,现在知道了吧~”

“话说回来,千绘酱怎么会来神奈川呢?”这个点应该还在上课吧?

“为了给立海大送邀请函咯,反正我们会长大人给我放假了。”千绘解释道。

“啊咧,原来是这样。”

没过多久,立海大附属高中便到了。千绘正准备跟黄濑道别,却听黄濑说:“反正我下午也没有别的事情,学校那边也请了假,就陪你一起去吧。”

“诶?这样子好么?你拍摄了一上午应该很累了吧?”

“陪着千绘酱我就不累了啊。”说完,还给了千绘一张大大的笑脸。

千绘隐隐察觉,黄濑似乎对她感兴趣。但是她又不敢点明,生怕自己自作多情,进而毁掉两人之间刚刚建立起来的友谊,毕竟黄濑这个人当朋友还是顶不错的。

“那就麻烦你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