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原创韩娱】【NP】璀璨人生

Chapter. 6

时光芿苒,日月如梭。
沈星莎来到韩国已有半年的时间了。
在这期间,唱歌和舞蹈水平不仅飞速提升,进阶至准出道A班,而且还认识并且交到了几个非常好的朋友。一个是刚来韩国就交到的好朋友,也是非常可爱的小妹妹,樱井美奈子。另外两个,一个是当练习生3年,性格大大咧咧,率真直爽的朴宥熙;另一个则是练习生生涯长达5年之久,说话超级毒舌的权素贤。
另外还跟几位前辈也混的不错。比如同是中国国籍的宋茜,比如自己最爱的少时的门面林允儿,又比如目前S.M.签约艺人中的忙内Krystal,还比如大势组合EXO中的队长金俊绵。

某天,沈星莎、朴宥熙、权素贤和樱井美奈子这四个人被崔室长带到了她们曾经不敢私自乱闯的“禁地”,S.M.的创办人,艺人总监——李秀满的办公室。
四人忐忑不安地坐在办公室的真皮沙发上,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李秀满虽然把她们叫来,但自己却在打电话,仿佛没有看到四人一般。本来姑娘们可以不用拘谨的,但是年长的沈星莎眼尖的发现这位决策人却在时不时地看着她们,似乎是在观察什么,又或者是在试探什么。所以其他三个年龄较小的女生们见自家欧尼小心翼翼的待着,她们便也不敢怎么造次。
终于,李秀满放下话筒,笑眯眯地对她们说:“很好奇我叫你们来吧。”
疑问句,却用着肯定的口吻。
“是的,老师。”四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把你们叫来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想让你们准备一下出道事宜。”语气轻松的像是在讨论当天的空气一般。
四人听到李秀满的话皆是一惊,兴奋的情绪即将溢出胸口,但听对方的语气却是那么的轻松,她们内心又有些忐忑不安。
李秀满好像不清楚她们内心的情感起伏,继续往下说:“外界都说我只注重男团,不管女团死活。如若真是那样,每当她们获奖时,我怎会那么高兴呢?又怎把她们带去家族演唱会呢?现在我在公司的决策权是越来越小了,所以我想在我还能管事之前,再推出一个女团。算是给我的包装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我曾经看过你们的训练。你们四人的实力也许不是A班里最强的,但是综合实力却是名列前茅的。而且我看你们四人关系也最好,想必出道以后组合内部矛盾这种负面新闻应该不会进入大众的视线里。”
李秀满说到这时停了一下,忽然说起了别的话题:“我看资料上…星莎,你之前还是SNS的网络红人呢吧。”李秀满单独将沈星莎提了出来。
“……是的老师。”
“嗯。cosplay……”李秀满轻轻念出了沈星莎之前在微博上变红的原因,似乎是在计划着什么。

沈星莎在上流社会是一名大小姐,但是她并没有因此去和一些名媛淑女搞小团体,反而在高中时迷上了ACG文化和cosplay。又因为出色的外表和良好的性格,为她在二次元这个圈子里赢得了不少的赞美和粉丝群众。虽然从未在任何一次漫展中担任过嘉宾,人气却并不比那些人差。
沈星莎见李秀满将她这件事提出来,心中难免有些揣测。从SJ-M再到EXO-M,就算不让她们分组分别出道,也免不了韩国和中国,或者韩国和日本同时出道吧……
不得不说大小姐的智商还是很高的。
“现在SNS管理的怎么样?”李秀满又问。
“内,因为来韩国进行练习生训练,期间手机全部上交。除了周末发下来我会上网看看粉丝们的留言,个别回复一下之外,没有发表任何其他动态。也没有透露我在当练习生的消息。”
听后,李秀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你做的很好。”
“今天之后,我会让崔室长将你们的手机归还。你们四人可以透露一下你们是公司里的练习生,适当的展现自己的生活和性格,好好的在SNS上拉一些粉丝和人气。但切记,不可提出道的事情。”
四人点头表示明白。
“那我现在的账号还如何处理呢?”沈星莎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李秀满说让她将这个充满她整个青春和心血的账号清空,她肯定会精分的,但也只能照做。
“继续用那个账号吧,将里面不符合你现在身份的言论的消息删掉,中国有句话叫‘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道理我相信你都懂。”李秀满笑笑,竟然让沈星莎将这个账号保留了下来。
“这是合约,你们看一下,没问题的话就签了吧。”
李秀满像是不给她们反驳的机会一般,直接让崔室长把合约和笔递给她们四个。

沈星莎拿到艺人合同之后,就仔仔细细地看了起来。啧啧,果然是S.M,吸人血不眨眼的啊!吃人不吐骨头的啊!就算曾经闹出过“艺人节约”事件,他们依旧把合约订的如此严苛。
其实凭借沈同学的天分,她完全可以去待遇更好的YG,但是看到杨贤硕那个老狐狸每次拖着BIGBANG的专辑不肯发行,她就不爽。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她对hiphop这类音乐不感冒。
“总监,恕我直言。这份合约很多条例就是在侵犯人权,完全没有合理性。”沈星莎气到对李秀满的称呼都变了。身为企业千金,还喝过洋墨水,朋友也有不少身处法律界,她多多少少还是懂一些法律知识。
“星莎,你站在公司的角度也要想一想,公司培养你们练习生一年都要花上百万美元。中国还有句话,叫‘羊毛出在羊身上’么,公司不是慈善机构,我也不是慈善家。既然让你们成为艺人了,你们自然是要发挥自身的最大价值,来回报公司。”
听到沈星莎对李秀满呛声,另外三个女生魂都吓飞了。说实话,她们也知道艺人合约有多么苛刻,毕竟练习生合约在那儿摆着呢,但是她们没有想过公司上层竟然会把话说的这么冠冕堂皇,虽然在公司的立场来说很合理。
沈星莎将合约放下,忽然气场全开:“总监,您自己刚才也说了,您手中的权利已经不多了。如果我不肯签约的话,我相信你肯定也会重新找其他练习生来顶替我甚至重新组一个组合。但是,您想再找到甚至培养一个像我们这么默契、关系这么好的小团体甚至队里还有我这么一个拥有几十万粉丝的人可是够难的。”看到听到这番话的李秀满神色一变,沈星莎轻微勾起了嘴角:“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的,有的人一见如故,但是有的人,不管怎么相处,不对盘就是不对盘。如果公司肯修改合约,那么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们这个组合不会出现解约事件,不会出现组合的负面新闻,而且可以对公司的指示言听计从,实现自身的最大价值,回报公司。”
李秀满静静地看着这个女生,她说的话现在还有些幼稚,在公司高层眼里甚至不值一提,但是他却十分欣赏她的勇气和胆量。
“你的人格值多少钱?”

“两千万。”
“美元。”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