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原创韩娱】【NP】璀璨人生

隔了大半年我回来… 首先说声对不起 我会把欠下的东西一点一点补回来的 

————————————————————————
Chspter. 5

月末考核结束之后,当天就没什么事了。所以沈星莎和樱井美奈子俩人计划着先去好好的吃顿饭,然后去明洞逛街,顺便买些日用品。

两人来到公司附近的一家烤肉店,进去一看,嚯,满员!
“美奈子,要不我们换一家吧?”
“欧尼,考核完之后吃一顿烤肉是最能补充能量的了( • ̀ω•́ )✧”
沈星莎囧……小姑娘你想吃肉直说啊,把责任全推到月末考核的头上hhhhhh月末考核表示心里苦QAQ
询问了服务员之后,服务员表示,没有单独的空桌,但是有一桌的顾客有两个空位,他们接受拼桌。
沈星莎看到樱井美奈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透露着的渴望,心软的妥协了。
但是在看到要拼桌的顾客时,沈星莎一脸懵逼。
“灿烈?”
“hello啊努那~”朴灿烈脸上笑开了花。
“灿烈,你跟这位小姐认识啊?”坐在灿烈对面身穿白色外套,头戴黑色球帽,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墨镜得男生开口问道。
朴灿烈点点头,脸上依旧笑意满满:“sohu哥,这是我们公司的练习生,之前在公司里不小心撞到了,后来一来二去就熟了。”
沈星莎趁着朴灿烈解释的时间,向他们做了自我介绍。 “前辈好,我们是公司的练习生。我叫沈星莎,这位是樱井美奈子。”自我介绍的时候还不忘带上美奈子。
金俊勉看到此情形,吊起的心就放下了一大半。既然是同公司的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既然是同公司的那就快坐下吧。”
两人入座后,沈星莎将点餐的重任全权交给樱井美奈子,自己和朴灿烈聊了起来:“你们两个也太大胆了吧?就这么随便的来公共场合吃饭啊,也不怕粉丝们围观。”
朴灿烈做嘘声状,小声说:“我们进来的时候已经全副武装,现在不也好好的嘛。”
沈星莎默……该说这孩子是心太大呢还是缺心眼呢……
看到樱井美奈子点的餐之后,两个男生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们两个女生点这么多能吃的完么?”金俊勉问道。
“sohu前辈不用担心,我们吃的完的。”沈星莎笑答。
“星莎小姐是韩国人么?”等沈星莎她们的菜上齐后,金俊勉跟她们聊了起来。
她摇了摇头:“我是中国人。”
“中国人?完全听不出来口音呢,简直就像是韩国人啊!”
“是吧是吧哥,我第一见到她的时候她还说着日文,我还以为她是日本人呢!”朴灿烈在一旁附和道。
樱井美奈子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沈星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因为我原来上学的时候认识了很多韩国和日本朋友,久而久之韩语和日语就变好了。”
“那你一定很想家吧?一个人漂洋过海来到国外训练,还有樱井小姐也是。”
樱井美奈子点点头,表示自己是挺想家的。
沈星莎则表示,自己大学也是在国外完成的,所以习惯了。
“反正,还有朋友陪在我身边啊~”说罢,沈星莎宠溺地看了看埋头猛吃的樱井美奈子。
“对了,两位的年龄是…”
“我90年5月的,按照韩国年龄计算已经23岁了。”沈星莎有些不自在地说。这里就数她最大了好么QAQ
“我95年3月出生的,在韩国应该是18岁吧?”埋头吃饭的樱井美奈子听到问话,连忙停下来回答。
“完全看不出来呢!”金俊勉有些惊讶。
“是吧哥,我知道努那的年龄的时候我也惊讶了一下呢。”
“既然这样,我们就不要说敬语了。我在公司是前辈,你年龄又比我大,我们就当亲故吧。”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咯~”沈星莎开心地答应,有个前辈亲故简直就是抱到大腿了啊!
四个人吃完饭之后,又聊了一会。朴灿烈他们就因为行程问题先行离去了。
沈星莎和樱井美奈子也就接着就去做她们该做的事了。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