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综漫穿越之美男等我收【NP向】

第五章 邀请学校(1)



“你说什么?”

周三中午,冰帝学园学生会会长办公室爆发出了一阵娇吼声。

“迹部景吾,有种你再把刚才那句话给我说一遍?!”

“本大爷说,这次的创立者祭,你不仅要作为特殊的演出嘉宾表演节目,还要代替你的所在班级表演节目。因为你们班至今都没有决定下来要表演的节目。”迹部难得的好心情,将刚才告知少女的话重复一遍。原因嘛……自然是看到少女那双被气的通红的小脸就从心底感觉到爽歪歪。

“迹、部、大、爷!请问您是要累死我么?还有您凭什么认为我有能力而且心甘情愿地接受你的这项提议。”

“本大爷可不是在提议你,而是,通、知、你。”

千绘愤怒地瞪着坐在皮椅上的迹部。如果眼睛可以杀人,迹部已经被千绘杀掉上万次了。

“迹部景吾,你是还嫌我现在的生活不够乱么?!你知不知道我昨天被你偷袭摘掉眼镜之后校园生活变得有多糟糕?”

昨天早上一来到学校,千绘就发现校门口人山人海,校门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她上前一看,原来是网球部的牛郎们一排站在校门口,像是在等着谁的到来一般。千绘为了不引起他们的注意,准备默默地并且偷偷地从女生外围挤进校园。谁曾想,迹部眼尖的发现了准备偷摸溜走的她,上前挥开围在他身边的花痴女生们,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

“你……你要做什么……?”千绘被吓得结结巴巴,周围女生杀人般的眼神让她冷汗直冒。

迹部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地盯着千绘。千绘被迹部看的心里直发毛,正当她的眼睛不再跟迹部对视时,千绘只感觉眼睛上方一暗,下一秒,就听到了周围“嘶”“嘶”的抽气声。她直觉往眼睛摸去,没有!随即发现自己的眼镜静静的躺在迹部骨节分明的大手中。

“迹……部……景……吾……你丫的给我去死!!!!”

于是乎,千绘安静平淡的校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
————————————————
“不就是让你恢复美貌罢了,你还得谢谢本大爷。呐,桦地?”迹部不甚在意地说。

“USHI。”

“恢复你个大头鬼!姑奶奶大好的、安静的校园生活就被你这颗老鼠屎给搅和了你还好意思让我谢你?!”

“你……你……你说本大爷是……”迹部听了千绘的话后,一张妖孽的俊脸被气得直发青。

“我说你是老鼠屎!”

迹部面色冷冽但是目光放肆的看着处在自己对面的少女,一头乌黑的长发被扎成了马尾辫,发尾因为主人的激动而被甩到了胸前;光洁白皙的额头仿佛能折射出光芒,明明带着眼镜的时候完全就是个土包子,一旦没有了碍事的存在,这个简单的发型却因为少女精致的容颜而变的时尚;明亮的浅棕色瞳孔,因为怒火熊烧而变成了深棕色,少女整个人仿佛是浴火重生的凤凰,吸引着迹部的目光。

一开始是性感的舞姿,再后来是美丽的容颜,最后是少女的人格魅力。迹部发现自己的目光越来越从少女的身上移不开了。

“不愿意为班级表演节目,可以。但是下午你要帮本大爷去给各个学校分发邀请帖,邀请外校学生前来参观本校的创立者祭。”迹部又给千绘下达了一项新的指令。

“WTF!”千绘脱口而出。

“你刚才说什么?”迹部不可置信的看着少女,“这是一名淑女该说的话么?!”

“一,大爷您的耳朵不好使麻烦去医院看看,对你说的任何话从今往后我都不会再说第二遍;二,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一位淑女;三,我也不想成为一名淑女,这个解释满意了么?”

“看来文化祭结束之后是该好好调/教调/教你了。”

“我……次奥……”调/教?!这货刚才说的是调/教?!千绘不敢相信,这么暧昧的词语会从迹部的口中说出来。

“这事就这么定了。”迹部一锤定音,连给千绘反悔的机会都没有,“这里有五张请帖。你自己看着办。”说完,就回教室了。

徒留千绘一人,呆呆地站在会长室,傻傻地看着桌上的五张请帖。

“迹部景吾!老娘跟你势不两立!”
——————————————————
正巧迹部放了千绘一下午的假,她便利用这个时间,顺便给自己放个假。从最近的学校开始着手。想着网球王子中曾出现过的学校,开始一个个筛选。

坐在通往青春学园的巴士上,千绘的脑子里想的都是跟迹部来往后的种种。

果然……二次元什么的……跟现实还是有差距的吧。

以前的他们仅仅作为二次元人物罢了,但是现在,却是有血有肉,感情、思想全部掌控在自己手中的,活生生的,人类啊。

千绘真的搞不懂自己对迹部到底应该摆出怎样的态度。声音是自己前世最爱的声音,但是迹部这个人却是不讨喜的,她从根本上讨厌以自我为中心的大男子主义的男人。BUT,自从那个意外的吻之后,千绘看到迹部都会出现心跳加速的现象,只不过千绘不允许这种现象被迹部发现,所以一直在强忍罢了。

又爱又恨,为何这种复杂的情绪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呐!千绘在心底哀嚎着。
——————————————————
一眨眼,青春学园就到了。

站在学校的门口,千绘打量着这座古老但是春意盎然的名校。虽说跟冰帝比起来确实普通了些,但是满校的绿地与樱花,却为这所学校添加了冰帝所没有的柔和美。

千绘漫步在毫无一人的学校内,感受着与在冰帝不一样的校园氛围。这时的她发带已经取下,三千乌丝被微风轻轻吹起,微微有些凌乱;巴掌大的小脸微微扬起,双眼微阖,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不二周助上课正开着小差,不经意地窗外望时,看到的就是这般情景:身穿棕色校服的少女,双臂微张,站在飘落的樱花树下,白皙的面庞上挂起满足的微笑,仿佛是樱花仙子降落在凡间一般。

那双不常睁开的冰蓝色的眼睛,此时此刻却是睁得大大的,怔怔地看着那名少女,再也不舍得移开视线。

是谁曾经说过,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此时的千绘并不知道,她已成为别人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
千绘来到校长室,说明来意之后,便让教导主任领着千绘来到的三年A组。

教导主任:“学生们一会儿就下课了,一会你直接找手冢国光即可,他是我校的学生会会长。”

千绘:“好的,谢谢老师。我在这儿等待便可。”千绘礼貌的向教导主任鞠了一躬。

送走青学的教导主任后,千绘闲来无事,便拿起手机玩了起来。

没过多久,青学的下课铃声响起。只听学习委员一声“起立”,全体学生恭敬的喊着“老师再见”,三年A组的学生们像鱼群般汹涌而出。
  
只不过刚刚跑到班级门口的学生们纷纷刹车,看着门口身穿冰帝校服的女生。
  
周围其他班级的学生也在悄悄围观,窃窃私语着。
  
“她是谁?”
  
“冰帝的女生?”
  
“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学校?”
  
“那个女生好漂亮好有气质!”
  
千绘两耳不闻窗外事,淡定地走到前门,询问着站在门口的一名女生:“请问手冢国光在吗?”
  
“你稍等。”
  
“手冢君,有人外找。”
  
不二颇有兴趣地看着外面喧闹的学生们,发现来人竟是要找手冢国光,他便发挥了“好奇害死猫”的好奇心,悄悄地跟到手冢的身后,凑凑热闹。
  
不一会,手冢走到门口,便看到一名娇小却气质良好样貌姣好的少女亭亭站在外面。他出于礼貌首先开口:“请问你是?”
  
“手冢君你好,我是朝日奈千绘。”然后十分有礼的伸出右手。
  
“你好,我是手冢国光。”手冢亦是不慌不忙的伸出右手与之交握。
  
“我奉我校学生会长之命,前来邀请贵校学生会成员外加网球部成员下周四前来参观我校的创立者祭。这是邀请函。”千绘本不想邀请网球部的,但又想到以前的网球比赛和两人之间的交情,也就不好不让网球部来参加了。
  
手冢看了一眼精美的请帖,不卑不亢地回道:“请替我向迹部转达,我们会准时到达贵校。”
  
“好的。”说完,千绘转身潇洒的离去。
  
手冢回到座位上后,发现同桌不二呆呆的看着窗外,脸上看不清是什么表情。
  
但是手冢不甚在意。便径自拿起下堂课的书本预习起来。
  
不二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创立者……祭么……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