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50fo点文con't 占tag抱歉

没想到这次会有四个小伙伴点文

有点受宠若惊

辣么!!!

我全写了这次!!!

记下梗

1. 叶修x你。cv配周叶广播剧被抓包

2. 喻队x你。上课牵手

3. 少天x你。离婚复合

4. 林敬言x你。监禁梗

wodema监禁梗好苦手!!!老林从来没写过!!!

写得不好憋打我_(:з」∠)_

我尽量早点给你们码出来(´∀`)♡

然后!!!

这次我要污!!!

因为我以为你们会点肉梗的我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除了喻队的我知道你们的隐藏意思都是要肉的对不对!!!

诶嘿嘿~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