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全职男神x你】依旧是跳舞梗

#当男票看完你跳舞之后#

算是跟叶修x你是同系列?

本来那个想写系列文的但是最后结局都是干了个爽所以还是算了吧【我好wu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

ooc感觉挺严重的

写这个完全自娱自乐

如果小天使们感到不舒服情点叉

下面正文开始





【叶修】
“媳妇,不是哥说你,都一把年纪了还装什么嫩?”
你只想拿起一只拖鞋糊叶修脸上。

【喻文州】
“老婆,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不要觉得我很绅士,心爱的女人在我眼前这样诱惑着我我根本把持不住。”

【黄少天】
“卧槽媳妇我竟然可以亲眼看见你跳舞!媳妇你跳舞好棒啊!好帅气!我竟然觉得你帅过了我这不科学啊!本剑圣明明最帅的啊!”

【王杰希】
“只要是你喜欢做的事情,我都会支持你。”

【张新杰】
“虽然已经过了我的午休时间4分钟,但因为是你,所以值得。”

【周泽楷】
“很棒。”
“很好看。”
如果不是看到小周翻红的耳根和滚动的喉结,你都没有觉得自己在他面前跳舞竟然可以产生这么大的影响力,明明说出的话只是很普通的夸赞。




至于韩队…………
你根本就不敢在他面前跳舞好么( ´・ᴗ・` )
那张严肃的大黑脸不管在他面前跳什么舞种你都会感觉罪孽深重(?)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