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综漫穿越之美男等我收【NP向】

第三章  双重意外




“千绘,周六的时候真是对不起。部长对你的态度那么不好。”周一早上千绘刚到达班级之后,后座的凤就走到她身边,鞠躬为迹部任性的话语道歉。

“哈?你为什么要为他道歉。”千绘用一种“你傻了么”的眼神看着凤,这孩子是有多善良啊。

“因为我的缘故害你跟他吵架……”

“长太郎你真的是笨蛋么?迹部那样的大少爷喜怒哀乐反复无常,说不定他就是看我不顺眼呢?你傻不傻啊为了他跟我道歉。”千绘无语地望着他,这孩子太单纯了。“再说了,我是那种为了那点不痛不痒的事就生气的人么。”

“嗯,我知道了。”凤给千绘一张灿烂的笑颜。

“啊,啊。那个丑女又勾搭凤sama了。”

“就是,真不要脸。”

千绘听着周围女生明目张胆的诋毁,突然烦躁不已。按说这种话明明已经听习惯了,但是今天千绘的火气却被点燃了。

想当而然,凤也听到了那些流言蜚语,刚刚还笑成花的一张俊脸立刻又垮了下来:“千绘……对不起……”

“你再跟我说对不起我就不把你当朋友了哦。”千绘板起了小脸,“那些女生怎么说是她们的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知道么?”

“嗯。”

凤回到座位上后,眼睛怎么移也移不开的看着眼前的倩影,就是因为这种直率可爱、什么都不计较的性格才让他那么迷恋她啊。

============================================



【千绘,我们篮球部来了两个篮球水平非常高的一年级呢。其中一人还曾是“奇迹的世代”的成员啊,看来今年打进Inter High决赛指日可待了!】中午,千绘收到了堂哥日向顺平的邮件。看到奇迹的世代这五个字后,她的眼睛亮了起来。

【黑子哲也君么?】千绘迅速地回复邮件。

【诶?你怎么知道?】

牙白!千绘暗叫不好。【堂哥你忘了我那么喜欢他们,当然每个成员的去向都调查的清清楚楚咯~赤司去了洛山,紫原去了阳泉,青峰去了桐皇,黄濑去了海常,绿间去了秀德。因此,去了你们学校的奇迹的世代只有那个存在感极低的“幻之第六人”黑子哲也咯~】

【千绘,你真的不是狗仔队么?】日向顺平吐槽道。

【喂喂喂,我这是正常粉丝对偶像的了解好么!】

【啊咧,我下午要不要翘课去你们学校呢~~~】

【诶?今天?!】


【怎么。你之前不是一直吵着闹着让我去你们学校见你的朋友么。】


【哪有吵着闹着……还有就算来也不许翘课!】


【嗯哼,冰帝跟诚凛相差半个小时的车程,我要是不翘掉最后一节课谁一会去校门口接我!新学校那么大我可不想盲目地找你。而且,就算我翘课成绩也不会掉出年级前五,笨蛋尼酱~】

【你怎么知道两间学校车程多久?还有不要叫我笨蛋啊喂!】只能排在年级100开外的日向顺平此时内牛满面。


【当然是刚才查的笨蛋!不跟你扯了我上课去了~下午见~】

============================================


下午两点半,当千绘好不容易偷偷溜到她曾经发现的一处隐蔽的翻墙好地方的时候,她才知道什么叫做“喝水都会塞牙缝”。

“女人,你要干嘛。”

来人正是嚣张傲慢的学生会会长,迹部景吾。

“我要干嘛跟你没关系吧。”千绘双臂抱胸,一副女王样。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是千绘秉持的对人的原则。所以迹部大爷居高临下的看着千绘的时候,千绘也以一副唯我独尊的模样回应他,只是小脸上的那副眼镜破坏了应有的感觉。

“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你是本校的学生,本大爷是学生会会长,你说你要干嘛跟本大爷有没有关系。”迹部缓缓走到千绘面前,伸手将她那副土爆了的黑框眼镜取下,“还有,不许再戴这副不华丽的眼镜。”

“我说会长,你管的未免也太宽了吧?你家住海边哦。”千绘一下将眼镜抢回,粗鲁的塞到口袋里。

“不巧,本大爷还真有一栋海边别墅。”

万恶的资本主义!千绘恶狠狠地在心里唾弃对方。

“那跟我也没关系。”说罢,千绘就不在搭理身后的迹部,手脚利索的开始爬墙。


说时迟那时快,迹部一把抓住了千绘的脚腕,“唰”的一下,就把她拽了下来。千绘一时不察,直接掉了下去。由于惯性和重力,迹部也倒在了草地上,而且是被千绘压在了身下。


好巧不巧的,千绘的唇瓣竟和迹部的紧紧相贴。她错愕地眨眨眼,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莫名的,她竟感觉到他的唇……意外的好。

迹部也是怔愕地看着千绘那张清纯素净却又勾人魂魄的精致丽颜,微风轻轻吹过,把少女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送进少年的鼻腔内。瞬间,迹部身体的各个感官被点燃。几乎没有多加思考,他的手拥住她的纤腰,温热的唇先是轻舔,在轻松撬开少女微启的樱唇之后,便是狂风暴雨般的恣意……

就在迹部的手准备更近一步之时,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千绘的理智瞬间回笼,条件反射般的,甩了迹部一个耳光。

迹部的左脸印上了鲜明的五个手指印,在他白皙的肌肤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狼狈。

千绘楞楞地看着自己的右手,再看看迹部的脸庞。内心一阵慌张,“我……我不是有意的……谁让你非礼我……”趁着迹部没有反应之时,翻墙而逃。

迹部看着落荒而逃的娇小的背影,抹了抹自己的左脸,露出了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

============================================


千绘坐上驶向诚凛的公交车之后,眼睛怔怔的看向窗外,两只白嫩的小手却紧紧地掐在一起,上面已然显出令人胆战的红印。

“小丫头,手在这么掐下去就要废啦。”一道软软糯糯但是却异常性感魅惑的嗓音从千绘身边传来,将她的思绪目光拉回。

黄濑凉太!千绘诧异地看着身边俊美的少年,他什么时候坐到自己身边的?还有……

“我不是小丫头!”千绘愤怒地瞪着黄濑。要不是刚才跟迹部意外的kiss,她现在也不会这么失常的对待他,还让自己最喜欢的黄濑看到自己最狼狈的样子。

“额……”黄濑看着少女异常愤怒但是却摄人心魄的容颜,心脏忽地漏跳一拍。他稳稳心神,笑道:“不好意思。我只是看你虐待自己的手,又不知道你叫什么,看你个头较小,才叫你小丫头的。”

“个子小又不是我的错。”千绘嘟嘟嘴。可恶TAT“先生,如果没事的话请不要和我搭讪,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黄濑诧异地看着千绘,她不认识自己吗?于是试探地问了一句:“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千绘斜睨了一眼黄濑,内心有些好笑:这孩子的自恋属性怎么还没改啊。随即又想,大概一辈子都改不了了。

“我知道你是谁,黄濑凉太,现在高中生里的最优模特,篮球界奇迹的世代的一员。”

黄濑听到千绘准确说出自己的信息,莫名其妙的开心了起来。但在下一刻,一片乌云笼罩了他。

“就算我是你的粉丝,但是我今天心情十分不好,请不要随意跟我说话。不让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异常的举动。”千绘干脆破罐破摔了起来。

“你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可以跟我说说。”黄濑话说出口后,自己也愣了一下。跟这个陌生的少女搭讪已经很超出自己平常的所作所为了,现在竟然还愿意当她心情的垃圾桶,什么情况?自己也搞不明白了。

千绘像是打量商品般的将黄濑从上看到下,看的黄濑心里开始发毛,不知自己跟这个小姑娘搭话究竟是对是错。千绘则是惊奇,前世的她跟黄濑算是同类人,同样的星座造就了大同小异的性格。黄濑这人外热内冷,虽说外表是个看似喜热并且享受女生包围的人,但是据她的了解,黄濑是绝不可能会贸然跟女生搭讪的人。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无解。


因为就连黄濑自己都不清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