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综漫穿越之美男等我收【NP向】

第二章  初见新兄弟



下午六点,千绘终于到达了新家。之前绘麻有给她发过短信说自己有些发烧,所以不能出来接她,已经拜托了她们的新兄弟——朝日奈家的长男,朝日奈雅臣出门迎接。


“你好,你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妹妹千绘吧?”


“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日向千绘。”千绘恭敬地向雅臣打着招呼,虽然平常自己比较迷糊,但是该有的礼数自己可是不会忘记的。


“你好,我是长男雅臣。”雅臣温柔地回应道,“走吧,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见你呢。”


朝日奈家买下了一栋拥有五层楼的公寓,3、4、5楼是他们兄弟自己的住所,1楼和2楼则全部出租出去。这是千绘前世就已经得知的信息,但是闻名不如见面,真的看到这一栋大楼公寓,千绘的心理还是有些怵怵的。果然是壕么( ▼-▼ )


乘坐电梯期间,千绘问出心中的焦虑:“绘麻酱发烧严重么?现在还好么?有好好休息么?”


“千绘真是个好姐姐啊。”雅臣看到千绘担心妹妹的模样,眼睛里的温柔的仿佛可以滴出水来。这个妹妹这么关心自己的妹妹,以后他们家肯定会很温馨的。


“绘麻已经卧床休息了。虽然我是小儿科医生,但是对于发烧还是有办法诊治的,所以千绘不要过于担心。”

“雅臣桑原来是医生啊,好厉害的说。”千绘真心实意地赞美道。

“叫我雅臣哥就好,不用这么拘束,毕竟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家人了。还有我只是小儿科医生而已啦。”

“小儿科医生也是医生啊。只要是医生我都觉得很厉害呢。毕竟有时候哄小孩要比给病人开刀还要累呢。”千绘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就这样,电梯时间就在两人的闲聊中度过了。


============================================

“你们好,我是日向千绘,以后就请多关照了。”和雅臣达到五楼大厅之后,尽管还是担心自家妹妹的身体,千绘还是依礼数,先来向等待她的新兄弟们打招呼。


“千绘姐姐你好~”幺子弥看到千绘之后眼前一亮,这个姐姐比刚才那么姐姐更漂亮呢!一下多出来两个姐姐他真的好开心。


“这是幺子,叫弥。”雅臣为千绘介绍。


“小弥好哦~你真的好可爱,姐姐好喜欢你。”千绘半蹲在弥面前,笑眯眯地回应道。这个全身粉嫩嫩的弟弟真是超级可爱,千绘感觉自己整颗心都融化了。


“小弥也最喜欢千绘姐姐了!”说着,弥在千绘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


“哦呀,妹妹酱不喜欢我们么?好伤心呢。”一名身着紫色僧袍的男人用着色气满满地腔调说话。


千绘听到声音后,楞楞的看着眼前的男子。她差点忘了呢,朝日奈要和迹部景吾的声音在前世可是同一个人配的呢,声音相似度极高。只不过要的声音更加色气罢了。刚才真的一瞬间以为迹部在这里呢。


“妹妹酱,怎么了么?”要疑惑地看着千绘楞楞地看着自己,以为自己的穿着把她吓到了。


“没事没事~这位先生的声音跟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很像,刚才有点被吓到了呢。”千绘回神解释道。话说装作不认识众人真的好累TAT


“原来如此啊。”要点点头,“我是三男要,妹妹酱以后如果想听佛经可以随时随地找我哦。”


啊啊,用这么色气的声音讲佛经还真是想象不到。千绘在心里吐槽。


“要,有你这么当和尚的么。”一名戴着无框眼镜的菁英式男人出声制止着,“你好,我是二男右京。对于要的话你可以无视。”


“右京哥……”


右京无视要的哀嚎,继续向千绘介绍:“这位是椿,这位是梓,他们是同卵双胞胎。”


“诶,我和绘麻也是双胞胎呢。”


“诶——?”在座的男人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忍不住惊呼。


“我们是异卵啦。”


“诶~我们也有个异卵兄弟呢。只不过他现在住在外面。你现在见不到他。是吧梓?”


“哇呜,那还真是想见见呢。”


“这位是琉生,这位是侑介。”右京接着介绍。


“千绘酱的头发,真好呢。以后,让我替你做造型吧。”琉生缓慢地吐出话语,千绘至今都没搞明白这么美人为什么要用这样的语速说话。


“琉生是名美容师。”


“阿拉,我不怎么喜欢做头发呢。”千绘委婉地拒绝。


“没关系。就是因为,千绘酱不常做头发,发质才会这么好呢。”


“这位是绘麻酱的同班同学吧,我经常听绘麻酱提起你哦~”千绘笑眯眯地看着侑介,能把绘麻跟侑介凑成一对还真是不错呢。


“真的么?”侑介听到这话,眼睛都亮了起来。只是另外一个高大的男生听到千绘这句话,神情不禁变得黯然。


“当然了,我骗你又没好处。”千绘无辜地摊摊手╮( ̄▽ ̄)╭表示无奈。真是的,怎么可以不相信她呢。


不过结果就是侑介一个人傻乐去了。


“这位是昴,这位是祁织。”


“你好。”昴和祁织简单的跟千绘打声招呼。


“你好。”阿拉,昴桑也是喜欢绘麻酱的吧?啊啊,自家妹妹太祸水真是呢╮(╯▽╰)╭看来以后要给她好好做做思想工作咯~当然千绘是不可能把这么猥琐的想法表露出来的,所以她的面庞还是一脸平静。


“好了,现在在家的成员都介绍完了。剩下的等见面再给你介绍。”


“谢谢右京哥。”


“妹妹酱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吃过饭了么?”要看似关心地问着,其实是好奇千绘这一天都去干嘛了。


“没有呢。”千绘摇摇头,“比起吃饭,我更想去看看绘麻酱的情况。”


“千绘妹妹跟绘麻妹妹的感情还真是好呢。就像我和梓一样,是吧梓?”椿特有的鼻音腔调传到了千绘的耳里。


“嗯,毕竟爸爸是个冒险家,常年在海外。我虽说只比绘麻酱早出生五分钟而已,但始终还是姐姐。绘麻酱从小就体弱,虽说没有生过什么大病但是有时还是会突然冒出感冒发烧的问题。所以不管怎么说都要担负起照顾她的责任。”千绘静静地叙述出自己的情况,并不是为了博得同情,而是事实就是如此。


============================================


“绘麻酱。”千绘在众兄弟的带领下来到了绘麻的房间。


“姐姐,你回来了。”绘麻看到自家姐姐安全到家,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嗯,我回来了。”千绘露出只有在自家妹妹面前才会显露的温柔表情,轻柔地在绘麻的额上落下一吻。


十个兄弟中的某些人,看到千绘那晴柔如水的表情,内心纷纷荡起了不小的波澜。


“姐姐吃饭了么?”


“没有呢。我现在还不饿,先陪你一会。”千绘突然想到什么,回头对众兄弟说道,“哥哥们还没有吃饭的话就先去吃饭吧,不用等我的,只要给我留一口饭吃就好~”说罢,还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兄弟们看千绘可能要跟绘麻说什么悄悄话,便识相的出去了。


“姐姐是要跟我说什么吗?”这就是所谓的双胞胎感应吧。


千绘将今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绘麻。


“这是好事啊姐姐~对吧朱利?”


“是啊千绘。不过那个什么迹部景吾未免也太嚣张了!如果我下午在你身边一定好好教训他!”朱利有模有样地说道。


“你啊,别被他煮了算不错了。”千绘宠溺地刮刮朱利的小鼻子。


“绘麻酱吃过饭了么?”


“吃过了,右京哥有煮米粥给我。”


“那就好。”千绘起身,“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姐姐这两天可能会有些忙,因为创立祭下下个星期就要举办了,我得赶快编舞才好。”


“姐姐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嗯,那晚安了我的妹妹。”千绘留下一个颊吻,出去了。


“朱利,姐姐为这个家庭付出这么多,我坐享其成,这样真的好么?”绘麻望着千绘走出的背影,出神地问着。


“嗯,是有些不太好。但是绘麻实在是太害羞了,不只是我,千绘酱肯定也不放心你出去的。”朱利分析道。


“可是……”


绘麻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朱利打断了:“现在的你对千绘酱来说,只要好好照顾自己,就是对她最大的帮助。”


绘麻看着朱利,良久才轻轻地点头。


============================================


千绘到达餐厅的时候,包括弥在内,十名兄弟罕见的没有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


“啊咧,大家都在等我么?”千绘瞅着这庞大的阵势开玩笑道。


“对啊妹妹酱~”


“要哥叫我千绘就好。”


“可是我觉得妹妹酱更好呢。”


“好吧,要哥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她懒得和他在称呼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


千绘入座后,开始了今天的晚餐时间。


“说吧,你们要问我什么?”


“阿啦,千绘妹妹怎么知道我们有问题要问你呢?”椿好奇地问,他这个新妹妹还真是精明?


“嗯哼,看你们一个个的表情就知道啦。”


“姐姐,你好厉害哦~”弥崇拜地看着千绘。


“谢谢小弥的夸奖哦~”果然还是粉嫩嫩的弟弟最可爱了呢。


“妹妹酱我们没有恶意的哟~只是想问问你你白天在做什么呢?”三男要丢出第一个问题。


千绘吃了一口饭菜,细细地咀嚼着,等咽下之后才慢条斯理地回答问题:“教别人跳舞。”


“诶~看不出来妹妹酱这么厉害啊,明明还是学生吧?”


“日本有法律规定高中生不能打工么?”千绘反问。


“为什么要出去打工呢?你爸爸没有给你们足够的生活费么?”梓接着丢出第二问。


“我呢是想将来出国留学进修舞蹈。所以生活费还是有用爸爸的钱的。”


“姐姐姐姐,我突然好想看你跳舞呢。”弥用他清亮的嗓子要求着。不过显然,他的要求打断了哥哥们的盘问。


“可以哦~小弥想看什么样的舞蹈呢?芭蕾舞?中国民族舞?还是k-pop呢?”千绘对于小弥的要求可谓是全部满足。


“弥,不要任性。姐姐刚吃完饭,饭后剧烈运动对肠胃不好。”雅臣出声教育弥,对千绘也教育道,“千绘,你太宠他了。”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宠他嘛~”千绘摸了摸弥的小呆毛。


“而且,哥哥们不是也想看一下我的舞蹈么?”千绘又是无意识地歪头问着众人,无意中流露出来的可爱戳中了好几个男人的心。


“姐姐,k-pop是什么啊?”弥好奇地询问自己听不懂的词语。


“k-pop代表着Korean pop music,也就是韩国流行音乐。基础通常都是舞曲,所以韩国歌手们大多都是边唱边跳来完成表演。有一些编舞非常好看哦~所以那些舞蹈可以单独拿出来进行翻跳哦~”千绘耐心地讲解着。


“那我要看姐姐跳这个!”


“哥哥们呢?”千绘询问着其他人的意见。


“就这个吧。”其他兄长们表示同意。其实他们几个也并不是那么了解,对日本音乐都没有太多探究的他们,表示弟弟妹妹说什么他们就看什么咯。


“嗯,那弥想看什么类型的呢?可爱的?帅气的?性感的?”


本来千绘是准备跳APINK的《nonono》的,那个即清纯又可爱,非常符合她现在在兄弟们心中的形象。而且她也不想跳太惹火的舞蹈,在这个满是狼的家里,不小心惹火上身了怎么办?但是弥的一句话打乱了她的计划。


“我想看姐姐跳性感的!”


“哈?”千绘傻眼了。


“诶?不行么?”


“可以是可以……”


“看不出啊看不出,原来弥是一只小色喵啊。”椿幽幽地说道,这小子,可真是会提要求。


“才不是呢!是风斗说性感的女人才有女人味。我觉得姐姐很有女人味啊,所以想看她跳性感的舞蹈。”所以说这是个什么逻辑?千绘无力吐槽……


“弥都被教坏了呢。”


“我说错了么……”弥瞬间垮下了小脸。


“小弥没有说错哦~但是小弥要记住,不只是性感的女人才有女人味的。”说罢,千绘拿起包包,在雅臣的指引下,跑到公共浴室换衣服了。


五分钟之后,众人只见千绘身着白色露脐短T恤和迷你热裤,看似性感却又透着健康美。


“哇,妹妹酱身材真棒呢。刚才穿运动装都没有发现呢。”要吹起一个口哨,如果不是那一身僧袍,样子实在和地痞混混无异。


“要哥,你真肤浅。”千绘投给要一个鄙视的眼神。


“开始了哦~”转身开启了音乐。


千绘选择的是泫雅的《ice cream》,嘻哈的曲风中渗透着爵士,舞蹈动作性感又不失可爱。一曲舞毕,十兄弟皆是有些失魂。


“嗨嗨~大家还在么?回魂啦~”千绘朝男生们摆摆手。他们是没有见过女生跳舞么……


“姐姐,你跳的好棒哦!”弥兴奋地扑到千绘身上。


“谢谢小弥的称赞啦~”


“嗯,跳的很棒。”雅臣和右京毕竟是见过世面的男人,很快也就回魂了。只是两人不自在地解开了紧扣着脖子的衬衫的扣子。


“千绘果然女人味十足啊。”这是要的评价。声音更色气了嗯。


椿和梓只是静静地看着娇笑着的少女,然而眼中到底有多少火热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纯情的昴和侑介两人满脸通红,不敢看着眼前的少女。


琉生和祈织的脸上则继续保持着温柔的的笑容。只是那个笑容的弧度似乎是没有以前大了。


这一晚,千绘的搬家之旅就这么隆重的落下了帷幕。一支舞蹈,似乎是让某些人清楚地认知了什么。


============================================
写在后文



本文虽设定背景为动漫二次元


但是除日本之外,其他国家的所有情况均跟现实无异。


所以才会有千绘表演kpop这个梗。


我知道你们都懂的啦~~~<( ̄︶ ̄)>


或说我今天竟然二更欸!!!二更欸!!!


 (~ ̄▽ ̄)→))* ̄▽ ̄*)o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