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原创韩娱】【NP】璀璨人生

呦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话不多说开始更文哼哼(~ ̄▽ ̄)~*

==============================================

Chapter. 2


短暂的一周过去了,沈星莎搬进了传说中的练习生宿舍。


看着窄小的房间和床铺,她隐忍了下来。她暗示自己:沈星莎,你现在不是养尊处优的大小姐,你只是一个来寻梦的练习生。


过了一会,她终于平静了下来,但是面部表情依旧不怎么好。


不过有件令她稍微高兴的事情,她是和樱井美奈子一个房间的。好歹是熟识的人,万一和不熟悉的人住在同一间屋檐下那真的是要尴尬死。




“欧尼~~我们去吃午饭吧?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呢〒△〒”上午的声乐课一结束,樱井美奈子就迫不及待地拉着沈星莎向外走去。一副“谁拦着我不让我吃饭我就跟他没完”的表情。


沈星莎失笑地摇摇头,还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呢。随即想到美奈子才17岁,也就觉得没什么了。又忽然想到自己22岁的年龄,哭QAQ三岁一个代沟啊有木有!!


说时迟那时快,正在为自己逝去的青春哀悼的沈星莎一个没注意,就撞到了一张宽阔的后背上。


“痛!”沈星莎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自己额头,本想开口骂道是哪个神经病不长眼睛,又记起是因为自己的失神不看路,才让惨剧发生,于是乎恭敬地向被她撞到的人道歉:“对不起!我刚在走神了没有看路!不是故意撞你的。”


“没关系,下次注意就好了。”对方有着低沉磁性的声音,好听的让沈星莎不由自主地起身抬头望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正是刚刚出道不满一个月的EXO中的朴灿烈!


沈星莎吓的又鞠了一躬:“前辈好!”


朴灿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刚出道还不满月的他只有向别人行礼的份儿,被别人行礼叫前辈这还是头一遭。


正准备回答呢,就被一个女声打断了。


“欧内桑,你怎么还没有跟上啊!”原来是饿昏了头的樱井美奈子在召唤着沈星莎。


走到公司大门口的美奈子正准备询问沈星莎要吃什么的时候,四处一看,发现本应该跟在她身后的人儿却在和一名高大的男子说话,着急的她顾不上用蹩脚的韩语,顺溜的日语‘刷刷刷’的往外冒。


“知道了!我马上来!”沈星莎用日文答道。


“前辈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再鞠躬行礼,“前辈再见。”


但是刚走到朴灿烈的身边,她的胳膊就被拽住。看向手的主人,分明就是朴灿烈!


“前辈?”沈星莎不明所以。


朴灿烈想是做梦被惊吓一般,大手迅速离开了少女的肌肤。速度快到沈星莎只看到了个残影。


“你是日本人?”朴灿烈也不知道自己刚才怎么了,竟然会去抓一名初次见面的女生的胳膊。仓促间甩出一个问题。


“不,我是中国人 。”


“哦……”


沈星莎有些莫名地看着少年,再看看已经等的不耐烦的少女,连忙跟朴灿烈道别,刚才心里仅存的一点疑惑也抛之脑后。


朴灿烈看着渐渐远去的少女的背影,静静地发呆着,有丝丝阳光折射在他身上,美得像幅画。


这时,两人都不知道,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在转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