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原创韩娱】【NP】璀璨人生

Chapter. 1

 

“爸!不管你再怎么反对,我就是要去韩国当练习生!”中国B市,某栋豪宅内爆发出了阵阵娇喝。

 

“砰!”女生对面的中年男性拍桌而起,“你说你堂堂沈氏千金,好好的中国你不待好好的大小姐你不做非要跑到韩国去当什么寒酸的练习生,你让你爸我这张老脸往哪儿搁?你让你爸我以后还怎么去面对我的朋友和下属!”说着,中年男子还形象地拍了拍自己保养得宜的脸颊。

 

“爸,人家练习生哪儿寒酸了!人家一个个都是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才能站在那个舞台上的!当歌手是我从小的梦想你又不是不知道!”

 

“在中国也能当歌手!至于跑到一个小国家去受苦受累么!”

 

“是啊莎莎,你爸爸也是担心你,不想让你受苦啊。”坐在男子一旁的贵妇忙做和事佬。

 

“妈,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毕竟从小就在外面独自生活了(女主小学在本地初中在T市高中在S市大学在美帝)该吃过的苦、该受的累我都承受过了,我爸还有什么可担心的。”说罢,沈星莎还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上大人。

 

“反正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会同意你去韩国的!”沈国明怒气冲冲地坐下,不再看眼前让自己怒气值直线上升的不孝女。

 

“你同不同意都无所谓了╮(╯▽╰)╭因为我在美国的时候已经通过了韩国S.M.公司在美选拔赛了,而且已经签约了。”沈星莎漫不经心地丢下一颗重磅炸弹,还故作无辜地对自己的双亲眨巴眨巴眼睛。

 

沈国明一脸震惊地看着这个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儿,这小妮子!还学会先斩后奏了是吧!早知道如此当初就不应该把她送到外地上学!

 

沈爸爸的心里在深深的忏悔着Orz

 

沈妈妈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被吓了一跳,但是略一思考,对身边的沈爸爸柔声说道:“老公,既然莎莎的事情已成定局,就放手让她去做吧!沈家的孩子没有那么容易被现实打败的。”

 

沈国明稳住心神,思索了一会儿,开口道:“想去韩国也行……”

 

沈星莎见自家老爸已经松口,还来不及高兴大叫,就听到了下文的但书。

 

“但是,你要跟我约法三章。”企业家永远都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您说。”

 

“第一,你必须在两年内出道,让我看到你的成功。第二,不许谈恋爱。第三,我让你退出娱乐圈的时候你就要退出。”

 

沈星莎听后,心里暗暗骂道。真是一只老狐狸。凭她现在的实力来说,两年内出道不成问题,但是剩下两个……

 

见机行事!

 

于是乎,沈星莎就这样踏上了她的追梦之旅。

 


 


 

什么机场能碰到帅哥明星,在练习室能碰到心善的前辈,都是在放屁啊!那个人说的!看我不打死你!!

 

这是沈星莎目前的心声。

 

少女,你果然是小说看多了么- -

 

没错,沈星莎童鞋就是小说看多了!

 

虽然来完成梦想的比例占了很大一部分,但是那不妨碍她幻想着来一段与明星间的禁忌之恋甚至NP后宫啊!

 

我们的沈星莎小盆友果然是收了小说的茶毒……而且还被毒的不轻。

 

意识到这就是现实之后,沈星莎重重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欧尼?”说话的是和沈星莎同处B班,但是提前一年来到这里的从日本选拔出来的练习生,樱井美奈子。

 

“没事啦美奈子,只是有点想家了而已。”沈星莎不能把她叹气的真正理由告诉对方,只好找一个通俗却又百试不爽的借口搪塞过去。

 

“我也是呢。”听到沈星莎的理由之后,樱井美奈子也开始诉说着她的思乡之苦。她已经一年都没有见到家里人了呢。

 

“话说回来,欧尼好厉害呢!精通中英日韩四国语言!”

 

“美奈子也很棒啊~”

 

“我韩语可就差多了(ಥ _ ಥ)来一年了还是经常听不懂别人说的话。中文就别提了,英文也就是好那么一点点。”

 

“哎哟,不是有我呢嘛?以后你的语言教学就包在我身上了!”说着,沈星莎还阿沙力的拍了拍胸脯。

 

“阿里嘎多!”樱花妹子开心地点了点头。

 

============================================

 

写在文后

 

是的,这完全就是作者大人的自我YY罢了╮(╯▽╰)╭

 

原稿被我改的惨不忍睹QAQ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

 

嘛,先写着吧。真的没人看我就默默蹲墙角删文┭┮﹏┭┮

 

依旧更期不定(来打我啊来打我啊~~~~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