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珞瑶丶

双子女。懒癌晚期。
渣渣。小学生文笔。
毫无脑洞∠( ᐛ 」∠)_
all叶党。喜欢叶神性转。求投食!

【男神x你】听到你唱青媚狐后的男神们………

现在多伦多凌晨4:20 估计打完这个得5点……(⚭-⚭ )【lof抽风,我写完之后发了十分钟一直发送失败,现在才发送成功】
所以说我他么为什么昨晚要听满汉汉子们的娇喘合集呢
我真是…………啊啊啊啊啊啊!!!
听了公子和老板的青媚狐以后都酥了
突然就想写个男神x你的系列…毕竟好久没写了
还欠了三篇点文我特么都没脸见人了(我不说是因为我卡肉…)

内含叶修/喻文州/韩文清/周泽楷
别问我为啥没黄少 也别问我为啥不带大眼玩
有这两人我估计我要ooc到月球
ooc ooc ooc x100
不喜点叉
——————————————————————————
你是一个自由女cv,没事儿的时候配一些全年龄向的广播剧,有时候直播也会应粉丝的要求现场唱歌,不过都是一些很正经的歌曲,小黄曲啥的根本不碰。而且作为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的正牌女友,你也不可能,公然,嗯嗯……毕竟那么多双眼睛看着耳朵听着呢。

某天你直播的时候,不知道是你脑抽了还是粉丝要搞事,粉丝们让你现场撸一首《青媚狐》。但是作为一个正直的女cv你并不知道这首歌,于是你现场找了一个版本听,好巧不巧还是最妖媚的一版。

听到开头娇喘的时候你还愣了好几秒,卧槽这什么鬼?卧槽这是男的?卧槽这歌还挺好听的啊!听着听着你就被这首歌和歌词吸引了。虽然没有接触过这类曲风,但既然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为何不试呢?当然荣耀职业选手女友的身份已经被你抛之脑后喽。

【叶修】
叶修回家的时候,听到你微掩的房门里传来阵阵歌声,就知道你在直播唱歌,也就没出声叫你。
可是听着听着叶修就觉得不对劲了。
媳妇儿你的声线是个什么情况?那个"yao",尾音需要那么荡漾??这是在直播唱小黄曲???
荣耀教科书有点不淡定了,毕竟你是他女朋友,平常说话也没对他这么,媚啊?当然在床上除外。
叶修推开你的房门,戏谑的声音中又透露出一股淡淡的醋味儿:“我家什么时候养了一只小狐狸?”
冷不丁的声音把正常唱歌的你吓了一跳,手指一点竟然把正在进行的直播中断了,但是你无暇顾及,因为你看到了叶修眼底的深意。
“额…老叶,那啥,就是粉丝们要求我现场撸个歌,我觉得这歌还挺好的就……”
叶修一步一步逼近,将你逼到退无可退的境地,低哑道:“这种歌,以后只唱给我听就行了。”

【喻文州】
联盟心脏喻文州回到家里就看到你大喇喇的坐在书房里,开着电脑直播唱着那首,青媚狐。
可是背着他坐的你并没有听到他回来的开门声,自然也就没有看到喻文州那已然变质的笑意。
正唱到高/潮部分,你发觉自己的背后自动靠上一副温暖的胸膛,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右手将你的直播中断,却无可奈何。他在职业圈里手速不行,可是对付你,绰绰有余。
“文…文州…”你看到喻文州有点发黑的脸色上还带着笑意,心尖一颤,尼玛,这是要黑化的节奏啊!
“老婆,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了。”

【周泽楷】
周泽楷听到你销/魂且娇媚的呻/吟声,脸颊立马染上了粉色,身子也隐隐发烫起来。
他内心闪过无数念头:她不是不唱这种歌的吗?今天受刺激了?啊唱歌的声音好好听,不亏是当cv的。有点嫉妒她的粉丝呢云云。可是啊,组织不了语言的周泽楷张张嘴,却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就这么,青媚狐一首歌结束了,直播结束了,你才发现周泽楷的存在。
“啊!泽楷你回来了啊?!”
“嗯…”
卧槽他不会听到我刚才唱青媚狐了吧???!!!一想到这种可能,你的脸就开始泛红。直播撸歌不可怕,唱青媚狐也不害羞,可是在周泽楷面前直播唱这种歌,老天爷啊!你来一道雷劈死我吧QAQ
周泽楷看到你尴尬害羞的表情,心底不禁莞尔。
“很好听。”
“但是,只唱给我,好吗?”

【韩文清】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是韩文清回到家之后的第一想法。本来就严肃的面容更加严肃了。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的就把你的直播关闭了。
你吓了一跳。内心欲哭无泪。我滴妈啊,被韩文清听到自个儿唱青媚狐,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好害怕!
“以后不许再唱这种乱七八糟的歌!”
“文清……这不是乱七八糟的歌……”你弱弱地反驳。
当然反驳无效。在韩文清的怒视中,你发誓保证再也不直播唱这种类型的歌曲。
然而你却不知道韩文清听到那首歌之后的身体反应,以及他控制自己不直接把你扔到床上的念头。
事后,你跑到自己微博上吐槽,顺便恐吓粉丝们,以后谁再给你推荐类似歌曲就断播一个月!
粉丝们皆笑闹。
————————————————————————
40分钟写出来的东西你们就别指望有啥质量了
毕竟就是个突发奇想
就这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早安 晚安

评论(12)

热度(146)